2018年03月29日
开放世界一骑当千!《真・三国无双8》完成发布会
铃木制作人介绍了《真・三国无双8》所带来的全新游戏体验。

  日本光荣特库摩游戏公司举办了战术动作游戏《真・三国无双8》的完成发布会,该作已于2018年2月8日(周四)发售。《真・三国无双8》是本公司开发团队“ω-Force”20周年的阶段性作品,是《真・三国无双》系列的最新力作。


发布会伊始,日本光荣特库摩游戏公司代表取缔役社长鲤沼久史先生进行了发言。

   “《真・三国无双8》引入了开放世界,革新了动作系统,与迄今为止的系列作品有着巨大的不同。此次开发团队ω-Force积极投身于全新的挑战,在全身心的投入下,完成了这部纪念ω-Force 20周年的诚意之作。”


来自索尼互动娱乐日本与亚洲部的盛田盛田厚董事长登台讲话。

  “迎来了第17个年头的《真・三国无双》广受欢迎,实在令人欣喜。希望不止是老玩家,从未体验过系列作品的人也能参与进来。”“我们在中国进行了各种宣传,今后也会在亚洲强化推广力度,希望可以收获更多亚洲地区的玩家。”

希望可以收获广大玩家的《真・三国无双8》

铃木亮浩制作人发布了片头动画,并介绍了游戏概要。

  “终于可以公布完成的消息,我感到十分高兴。樋口真嗣导演制作的片头动画完美地表达了本作崭新的游戏内容。以一张广阔的地图展现中原大地,无论前往何处,无论要做什么都可以随心所欲的‘开放世界’。保持了简便的操作感,可以根据敌人的状态而自如变换的‘全新的无双动作’。此外,包含7名新武将在内,总数达到90人的‘充满魅力的众多武将’们构筑而成的壮大的‘三国志’世界。完全融合了以上三点的正是《真・三国无双8》。”

  在发布会上,演员矢口真里小姐、搞笑团体 “金七” 的金成公信先生、“加里记录”的菲尼克斯先生、高井佳佑先生作为特别嘉宾登台。

  加里记录的菲尼克斯先生不仅模仿了《真・三国无双》系列中的登场武将,还操作吴国的孙坚体验了冲入魏营的场面。一边感叹于首次看到的鲜明而清晰的屏幕画面,一边骑马从据点移动至据点之后直接进入战斗,流畅的游戏进程引爆了会场。

《真・三国无双8》官方网站已刊载片头动画与合作情报!



  作为新增内容,今后预定推出“新增剧本包”,在正篇中以NPC身份登场的4个角色会成为可玩角色,并且增加各角色专用的剧本、时间、动作。“新增武器包”不止增加了3件新武器,还会增加3个各武器系统的高等级武器模型。此外,还会推出可以自定义隐居所的“自定义包”。

渲染发售气氛的多种合作与两大现场活动



   在发布会上,除“东洋水产”之外,还发表了“赵云传”、“Sony Xperia”等丰富多彩的合作内容,并介绍了于3月举办的2个纪念“ω-Force”20周年的现场活动。  

● 邀请制活动“ω-Force”20周年纪念现场活动

  3月17日在Diffa有明会场,举办完全邀请制活动“ω-Force”20周年纪念现场活动。 参演了《战国无双》系列的竹本英史先生、《真·三国无双》系列中王元姬的扮演者伊藤加奈惠小姐作为嘉宾主持参与演出。各系列的制作人也会一同出演,是一场兼具音乐与谈话的特别活动。

● 配音活动“ω-Force20th 配音无双”

  同为“ω-Force”20周年纪念活动的“配音无双”是《真·三国无双》系列与《战国无双》系列的配音演员齐聚一堂的合作舞台。2018年3月18日在丰洲PIT举行。

2018年 3月18日(周日)举行“ω-Force”20th 配音无双

普通玩家的先行试玩会



  会场中还举行了面向普通玩家的先行试玩会。在发表会之后,玩家们充分体验了刚刚完成的《真・三国无双8》

2018年 2月 8日发售
战术动作游戏《真・三国无双8》
≫官方网站  http://www.gamecity.ne.jp/smusou8/
≫真・三国无双 官网Twitter https://twitter.com/s_sangokumusou/
≫ω-Force 20周年纪念网站 http://www.gamecity.ne.jp/omega20th/

登载的公司名、产品名均为各公司的注册商标或商标。
© KOEI TECMO GAMES CO., LTD. All rights reserved.